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揭露蛇眼神秘过去 铁血战士激燃开打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大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今日发布“勇士崛起”预告和一组角色海报。拥有神秘过去的蛇眼,将接受史无前例的历练和考验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大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今日发布“勇士崛起”预告和一组角色海报。拥有神秘过去的蛇眼,将接受史无前例的历练和考验,成为铁血战士之旅拉开帷幕,一场翻天覆地的正邪较量即将上演。影片将于11月5日本周五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今日发布的预告,揭秘了蛇眼成为超级战士的崛起之路。他在地下格斗比赛中暴揍壮汉,堪称战力爆表,然而,当他加入岚影一族,真正的磨难才刚刚开始——一方面,他要接受最为严酷的训练,在刀光剑影下险中求生;另一方面,他莫名卷入了阴谋斗争,不得不开启战斗模式。从预告中不难看出,霓虹灯下,激烈扫射竞速敌车,枪花四溅,动作场面劲爆十足,令人热血沸腾。更重要的是,过去的秘密时刻困扰着蛇眼,当他对家族的忠诚受到质疑时,他能否经受住武力和精神的双重考验,成为真正的战士?

在《特种部队》系列前作中,蛇眼是特种部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佩戴面具、一言不发,却总在危急时刻出现,凌厉强悍的武打风格和神秘寡言的形象收获无数喜爱,无论是在眼镜蛇基地和白幽灵贴身缠斗,还是飞荡雪山上演极限逃生,都被诸多影迷奉为名场面。而新作《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开启全新视角,讲述蛇眼加盟特种部队前的故事,此时的他还未将自己隐藏在面具之下,他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都将首次鲜明地呈现在大银幕之上,人物形象也会因此更为生动,给观众一个更全面、更深入了解这一人气角色的绝佳机会。

此次释出的一组角色海报,众多《特种部队》系列中的重要角色再次登场。蛇眼宿敌白幽灵一袭标志性的白衣,笼罩在黑色阴影之下,似乎预示着他善恶难辨的立场,他邀请蛇眼加入岚影一族究竟为何目的?红发女斯嘉丽身穿战衣,手持弩箭,尽显飒爽英姿。身为特种部队重要成员,她将上演精彩的打斗戏码。眼镜蛇组织著名反派男爵夫人,佩戴黑框眼镜,一身黑色紧身衣,彰显出冷酷妖艳的危险气质,她身后眼镜蛇的标志尤为醒目,男爵夫人究竟策划着什么惊天阴谋?蛇眼身负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是否和眼镜蛇组织有关?一切谜题静待揭晓。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罗伯特·斯文克执导,亨利·戈尔丁、安德鲁·寇吉、萨玛拉·维文、乌苏拉·科尔维罗、安部春香等主演,将于11月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关键词: 特种部队 起源 战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