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银护队长Chris Pratt演完马里奥再演加菲猫

继争议性的马里奥之后,银护队长(Chris Pratt)又将目光投向爱吃千层面,讨厌星期一的加菲猫。该片由爱尔康娱乐(Alcon Entertainment)出品,索尼影业负责发行。

继争议性的马里奥之后,银护队长(Chris Pratt)又将目光投向爱吃千层面,讨厌星期一的加菲猫。该片由爱尔康娱乐(Alcon Entertainment)出品,索尼影业负责发行。剧本来自《海底总动员》的编剧David Reynolds(04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导演Mark Dindal执掌加菲猫新片导筒,此君与编剧David之前在迪斯尼动画片中合作过。

爱尔康娱乐从加菲猫作者吉姆·戴维斯手中获得版权,DNEG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均出任新片制片人——之前比尔·莫瑞曾以真人/动画混合形式演过两部加菲猫电影,新片改为纯动画片。

加菲猫爱好者的疑虑在于星爵会不会,以及能不能调整声线,以阻隔马里奥与加菲猫。否则会导致灾难性后果,让人产生马里奥嗜吃千层面的错觉。

不过马里奥并非完全无辜,猫耳卖萌这种把戏也曾出现在马尿3D中。

除收藏动画片经典角色外,星爵还为亚马逊演过科幻动作片《明日战争》,并将于明年六月携《侏罗纪世界:统治》与中生代爱好者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