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1岁张柏芝首次直播带货人气高,10分钟人数破百万,平台直接崩了

41岁的她状态非常好,皮肤白皙紧致无瑕疵,大眼睛高鼻梁的精致五官和年轻时几乎毫无变化,脸上一点衰老的痕迹都没有,脖子也是光滑细腻,搭配一头黑发嫩得堪比20岁少女

11月2日,女神张柏芝在某平台上进行首次直播带货活动,人气太高甚至导致平台崩了。

41岁的她状态非常好,皮肤白皙紧致无瑕疵,大眼睛高鼻梁的精致五官和年轻时几乎毫无变化,脸上一点衰老的痕迹都没有,脖子也是光滑细腻,搭配一头黑发嫩得堪比20岁少女,完美撑住了芭比粉卫衣,颜值丝毫不输当红小花。

女神开播后人气也是迅速飙升,工作日开播10分钟累积观看人数就已经突破百万,点赞更是破了300万,妥妥的大明星。为了回馈粉丝,张柏芝还现场跳了樱花舞,引来一波回忆杀。

大部分网友都是冲着张柏芝去看的直播,因为人数太多,导致平台服务器一度崩了,还有很多网友发文吐槽没抢到张柏芝直播间的东西。

她的销售成绩也很亮眼,一跃成为带货榜上的第二名,很多链接都是上了之后一秒被抢光,带货能力堪比很多打拼多年的大主播,让人不得不感慨张柏芝的人气实在太能打了。

据悉,近日很多明星都纷纷转行当带货主播,凭借着此前演戏积累下来的观众缘,加上出色的业务能力,很多人都成功再次登上事业巅峰,比如贾乃亮和舒畅等人,舒畅前段时间更是带货榜上的常胜将军,经常排在第一位。

张柏芝近年来基本很少再拍戏,她还要养三个儿子,会选择直播赚钱也不奇怪,希望女神能好好对待这份工作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