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已签约迪士尼 将执导《魔法饭店》

《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已签约执导迪士尼《魔法饭店》(Tower of Terror),该片改编自迪士尼的游乐项目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1997年曾由克尔斯滕·邓斯特主演过一版同名电视电影。

据外媒The DisInsider报道,《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已签约执导迪士尼《魔法饭店》(Tower of Terror),该片改编自迪士尼的游乐项目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1997年曾由克尔斯滕·邓斯特主演过一版同名电视电影。

1997年《魔法饭店》

今年6月,迪士尼宣布将推出新版《魔法饭店》,由《玩具总动员4》的导演乔希·库雷编剧,“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并担当制作人。虽然斯嘉丽和迪士尼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法律纠纷,令这部电影的前途堪忧,但双方和解后,《魔法饭店》的开发正常进行。

塔伊加·维迪提的上一部导演作品《乔乔的异想世界》获得了2020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以及最佳影片提名。他已经完成《雷神4:爱与雷霆》的拍摄,接下来将自编自导一部“星战”系列电影。这位有“演瘾”的导演还出演了《失控玩家》、《X特遣队:全员集结》中的角色。

维迪提在《失控玩家》中饰演Antoine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