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乌海》因疫情排片骤降 导演周子阳发文谈创作心路历程

周子阳称,《乌海》的剧本开发历时约一年半,自己在连续几年收入微薄的情况下坚持创作,他将自己的艰难与痛苦尽数体现在杨华(黄轩 饰)这一角色上。

近日,为防控疫情,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多座城市地区的影院关闭,部分正在上映中的影片因此受到波及。11月2日,电影《乌海》的导演周子阳在社交平台发长文,称该片的排片已骤降至不到5%,对此表示难过的同时,他分享了影片创作的点滴心路历程。

周子阳称,《乌海》的剧本开发历时约一年半,自己在连续几年收入微薄的情况下坚持创作,他将自己的艰难与痛苦尽数体现在杨华(黄轩 饰)这一角色上。

同时,他向黄晓明、倪妮、王宝强等施以援手的圈中好友,黄轩、杨子姗、涂们等影片主创,管虎、梁静夫妇、周迅、姚晨等电影人以及每一位走进影院的观众深表感谢。

最后,周子阳动情表示,如果人们在看完《乌海》后,能够从中得到些许触动与感悟,那么这部电影就拍的值得,“不管遭遇什么,我们都应该相信,虽然生活汹涌,但世间终究有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