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科幻电影《沙丘》全球票房破3亿美元 创维伦纽瓦最好票房表现

科幻电影《沙丘》全球票房正式突破3亿美元,创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职业生涯最好的票房表现,同时成为今年第11部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的影片。

《沙丘》海报

北美时间11月2日,科幻电影《沙丘》全球票房正式突破3亿美元,创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职业生涯最好的票房表现,同时成为今年第11部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的影片。

其中,《沙丘》本土票房超7000万美元,约占全球总票房的24%。此外,中国大陆凭借超34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跃居该片海外市场的最大票仓,法国(2930万美元)、俄罗斯(2100万美元)、德国(2020万美元)、英国(1880万美元)紧随其后。截至发稿,《沙丘》烂番茄新鲜度83%,豆瓣评分7.9,出色口碑或将继续推动影片票房不断走高。

《沙丘》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控制着珍贵资源的厄崔迪家族在遭遇背叛后,家族继承人保罗决定接受命运指引,去保卫家族和人民的故事,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蒂莫西·柴勒梅德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沙丘II》早前已经正式官宣,续集将于2022年秋季开拍,初定在2023年10月20日在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