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志强亲赴电影《梅艳芳》双城路演 黄龄清唱致敬梅姐

由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梅艳芳》预售已经正式开启。在此前的路演中,很多人表示“太感人了,眼睛哭到肿”。

由江志强监制、梁乐民执导,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的电影《梅艳芳》预售已经正式开启。在此前的路演中,很多人表示“太感人了,眼睛哭到肿”。本周末全国点映持续加码,将于11月6、7日每日下午两点开放百场放映,均为粤语版,为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观影体验。本片将于11月12日全国公映。

监制江志强携主演王丹妮11月1、2日来到杭州、武汉路演,与观众一同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杭州站特别嘉宾黄龄现场清唱《女人花》,充满情愫的歌声引起在场的无限怀念。主创还“打卡”了武汉解放公园的梅林,在梅迷为纪念梅艳芳而认养的梅林中缅怀梅姐,一位老年梅迷还用口琴吹奏了《夕阳之歌》,让这片满怀牵挂之情的梅林氤氲着更浓郁的思念之情。

江志强提前21天隔离 为路演连轴转赶凌晨飞机

王丹妮用梅艳芳公益事迹劝学生影迷不要“逃课”

路演现场,监制江志强、片中饰演梅艳芳的王丹妮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一番真诚的分享。为了路演,江志强提前隔离了21天,每天睡眠时间极少,不辞辛苦赶凌晨4点多的飞机从一个城市前往下一个城市。他表示,“这个电影里面没有很多流量明星,只有一个新人演员王丹妮”,所以为了完成为梅艳芳拍一部好作品的承诺,为了将这个电影带给更多人,他从来不觉得辛苦。将近70岁的他有时困到在沙发上坐着睡着,醒来后依然精神抖擞去往下一站。

现场还有一位在校学生分享,为了来观影特意请假来到现场,她从今年五月份得知电影的消息就开始满怀期待。从一开始有所顾虑到观影后哽咽落泪,并称赞了王丹妮在片中的表演。王丹妮非常感谢她对电影的喜爱,同时也笑着对她说“下次不要‘逃课’”,因为梅姐会“经常做很多的慈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能有读书的机会”,所以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时间。

黄龄现场清唱《女人花》致敬梅艳芳

武汉传媒学院千人观影 王丹妮苏诗丁深情对唱

歌手黄龄也来到了杭州路演现场,她感叹到,“中间几次想要落泪,但是忍住了”,忍住的原因是片中梅艳芳的精神深深影响了她,因为梅艳芳希望大家都开心,不要因为自己的离去而难过。影片能将这种乐观、勇敢的精神传递给观众,也实现了这部作品的价值。被称为“浴室歌姬”的黄龄,此前在浴室演绎过《女人花》,这次在路演现场再次清唱《女人花》,用歌声为电影助力。

武汉传媒学院当天的路演现场,歌手苏诗丁惊喜献身,她表示非常感谢主创与团队的付出,一起呈现了这样一部充满真诚与 敬意的作品。苏诗丁还与王丹妮对唱了两首梅艳芳非常经典的歌曲,《女人花》与《亲密爱人》。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观影现场,总会勾起难以忘怀的回忆。千人观影映后合唱环节,所有学生打开手机灯伴随着一首《夕阳之歌》轻轻晃动,点点星光汇聚,一同追忆那位遥远的故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