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续集《欢乐好声音2》北美定档 发布新角色海报

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续集 《欢乐好声音2》发布新角色海报和预告海报,超豪华配音阵容亮相, 加斯·詹宁斯回归执导,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环球影业动画电影续集 《欢乐好声音2》发布新角色海报和预告海报,超豪华配音阵容亮相, 加斯·詹宁斯回归执导,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回归的演员阵容包括: 马修·麦康纳配音考拉巴斯特, 瑞茜·威瑟斯彭配音猪妈妈罗西, 斯嘉丽·约翰逊配音豪猪艾希, 塔伦·埃格顿配音猩猩强尼, 托瑞·凯利配音小象米娜, 尼克·科罗尔配音公猪韩特。

同时新加盟的有:U2主唱 Bono、Halsey、 法瑞尔·威廉姆斯、 莱蒂希娅·赖特、 埃里克·安德烈、切尔西·帕瑞蒂、 鲍比·坎纳瓦尔等配音新角色。

续集讲述考拉月伯乐和从群众中走出的好声音想冲出本地剧院,去到娱乐业最顶尖之地——The Crystal Tower Theater表演。为此,它们必须先说服娱乐业大亨——可能也是黑帮成员——坎纳瓦尔配音的狼Jimmy Crystal。Crystal答应了,但有一个条件——它们得说服Bono配音的摇滚传奇、狮子Clay Calloway重新出山表演,此狮在妻子死后就隐居了。

预告海报

预告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