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全新战衣亮相 导演乔·沃茨:“这是蜘蛛侠的终局之战”

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登上《帝国》杂志封面,蜘蛛侠身穿全新战衣亮相,封面写着“老对手,新战衣,无规则,漫威多元宇宙正式开启。”

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登上《帝国》杂志封面,蜘蛛侠身穿全新战衣亮相,封面写着“老对手,新战衣,无规则,漫威多元宇宙正式开启。”引发无限好奇。同时,影片还曝光两张新剧照,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与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 饰)狭路相逢,激战一触即发。《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实力派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重磅加盟。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2021年度必看漫威超级英雄电影12月17日北美正式上映。

蜘蛛侠登《帝国》封面新战衣亮相 经典反派章鱼博士现身追击

2021年漫威电影宇宙最重磅的作品《蜘蛛侠:英雄无归》近日登上《帝国》杂志封面,蜘蛛侠身穿全新战衣亮相,经典的黑红配色,抢眼的金色蜘蛛花纹,炫酷造型暗藏玄机,新战衣有何新技能更是引发无数好奇。杂志封面写着“老对手,新战衣,无规则。漫威多元宇宙正式开启。”引发观众无限猜想,除了经典反派章鱼博士确认回归,还有哪些蜘蛛侠“老对手”会出现呢?多元宇宙打开后,世界真的“无规则”可依了吗?蜘蛛侠与奇异博士该如何应对?更多谜团待解锁,大银幕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蜘蛛侠:英雄无归》也曝光两张新剧照。画面中蜘蛛侠似乎深陷致命危险,不仅在战斗中被迫露出彼得·帕克的真面目,还遭到反派章鱼博士的不懈追击,熟悉的机械触手挥舞着一辆汽车,蜘蛛侠也只能暂避风头。这一切仿佛跟漫威多元宇宙被打开有关,混乱的局面、意外的敌人,蜘蛛侠该如何面对这史无前例的危机让人充满期待。

蜘蛛侠系列迎来“终局之战” 漫威年度压轴引爆全球期待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第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得全球8.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第二部《蜘蛛侠:英雄远征》更是在国内收获14.17亿人民币的票房,成为漫威电影宇宙(MCU)单人超英电影总票房内地影史第一。此次《蜘蛛侠:英雄无归》重磅来袭,首支预告一经发布便引起全民热议,24小时全球观看量更是远远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登顶全球影史第一。导演乔·沃茨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称“这部电影是蜘蛛侠系列电影的终局之战”。而荷兰弟也曾表示:“《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最有野心的一部蜘蛛侠电影”,令粉丝期待值爆棚!

作为2021漫威年度压轴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讲述了蜘蛛侠为了解决身份暴露危机,希望借助奇异博士操控时空的能力改写过去,但时空通道的打开又唤醒了从未预见的危机的故事。影片在剧情、画面、制作上全面升级。更强的反派阵容、更复杂的时空背景、更难预料的危机,蜘蛛侠搭档奇异博士,两大人气超级英雄联手作战期待值爆表!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影片制作全面升级,超强卡司阵容集结,特效大场面顶级呈现,将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