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简·坎皮恩新片《犬之力》北美定档 “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

导演简·坎皮恩执导,“卷福”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克尔斯滕·邓斯特、 杰西·普莱蒙、 柯蒂·斯密特-麦菲主演的新片 《犬之力》发布中字正式预告和一组新海报

《钢琴课》《明亮的心》导演简·坎皮恩执导,“卷福”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克尔斯滕·邓斯特、 杰西·普莱蒙、 柯蒂·斯密特-麦菲主演的新片 《犬之力》发布中字正式预告和一组新海报,将于11月17日北美部分影院上映,12月1日上线Netflix。

本片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官方单元,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同时收获上佳口碑。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2%(84评),MetaCritic均分90/100(24评)。影评盛赞这是一部精良之作,本尼的表演再度惊艳。

影片讲述本尼饰演的牧场主人菲尔极具魅力,但周遭的人对他总是又敬又怕。他的弟弟带着新婚妻子和继子回家,菲尔起初对他们百般刁难,却慢慢发现原来自己也有能力爱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