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异人之下》根据动漫《一人之下》改编 乌尔善操刀剧本

国家电影局关于2021年9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发布。由乌尔善与王莉莉、孙家宇共同署名编剧的电影《异人之下》首次曝光。

日前,国家电影局关于2021年9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发布。由乌尔善与王莉莉、孙家宇共同署名编剧的电影《异人之下》首次曝光。

有消息称,电影《异人之下》根据动漫《一人之下》改编,这部作品影视化的消息也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

从影片故事梗概来看,《异人之下》将会有不少科幻元素出现,影片以大学生张楚岚得知爷爷的坟墓被盗后回到村里,认识了冒牌姐姐冯宝宝,并因爷爷的“遗产”成为异人界争夺的目标展开。张楚岚加入“哪都通”公司,为了查明爷爷死亡真相,和冯宝宝一起开始了新的冒险。

关键词: 乌尔 剧本 动漫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