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场爆笑爆哭太过瘾!电影《不老奇事》真的破大防了

最近能让全场爆笑爆哭的电影,也就是电影《不老奇事》了叭!之前电影还没上的时候有过超前观影,就已经哭倒一众猛男了,现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后,真·催泪神片无疑了。

最近能让全场爆笑爆哭的电影,也就是电影《不老奇事》了叭!之前电影还没上的时候有过超前观影,就已经哭倒一众猛男了,现在电影正式上映之后,真·催泪神片无疑了。不仅如此,因为有金牌编剧王朔的加盟,片子洋溢着满满的朔式幽默,不少观众都表示“看得很过瘾,不愧是王朔,笑点密集,哭点戳心,太赞了”,可以说电影《不老奇事》是今年冬天最让人惊喜的影片了!

除了王朔加盟之外,王传君和王珞丹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肯定。之前王传君在《我不是药神》里的演技就足够让人刮目相看了,这次的演绎更是令人惊喜,光是一个眼神就传递出许多值得品味的东西。还有王珞丹,这次的角色时间跨度很大,她也很好地将角色的层次感演绎出来了,用心的演员值得一个大大的点赞~相当惊喜的是,饰演丁萌萌的李婷婷也让人看到了一个洋溢着青春活力、敢爱敢恨的角色,还有饰演王小莫的王啸坤在里面简直太贫了,很有王朔的味道~许伟豪饰演的王青伟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电影已经全国上映啦,这部笑泪皆备的电影,值得一看~快邀请最爱的人和身边的朋友一起相约影院吧~

关键词: 奇事 全场 爆笑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