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范·迪塞尔邀请巨石强森出演《速激10》 能够冰释前嫌?

11月8日,范·迪塞尔在社交账号发文,邀请巨石强森回归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完结篇《速度与激情10》。

范·迪塞尔发文

11月8日,范·迪塞尔在社交账号发文,邀请巨石强森回归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完结篇《速度与激情10》。此前,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曾被传出长期不和,此次范·迪塞尔破冰邀请,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要冰释前嫌吗?

范·迪塞尔写道:“我的弟弟德韦恩,时候到了。世界在等待《速激10》,而你知道的,我的孩子们在家里叫你德韦恩叔叔,每个假日他们和你都会互送祝福。但时候已到,传承在静候。数年前我曾和你说,我将实现我(对保罗·沃克)的承诺,我保证我们会到达终章并在其中——即是《速激10》展现出最好的'速激',我是出于爱这样说,你必须回归,别让这个系列空转,你有重要的角色要扮演。别的人演不了Hobbs,我希望你行动起来,实现自己的命运。”

《速度与激情6》海报

据悉,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矛盾由来已久,两人从《速激8》就公开撕破脸,巨石强森曾多次强调不会出演《速激10》。这次范·迪塞尔率先打破僵局,巨石强森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