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岳云鹏术后晒照瘦了不少,自曝屁股长脂肪瘤,吃饭都只能站着吃

岳云鹏表示知道很多人关心自己的病情,直言没有什么事,只是屁股上长了一个脂肪瘤,之前不好意思和大家说。他看上去瘦了不少,包着浴巾歪在沙发上,似乎并不能坐下。

11月8日,相声演员岳云鹏在社交平台晒出术后近况报平安,引发了网友热议。

岳云鹏表示知道很多人关心自己的病情,直言没有什么事,只是屁股上长了一个脂肪瘤,之前不好意思和大家说。他看上去瘦了不少,包着浴巾歪在沙发上,似乎并不能坐下。不过岳云鹏还是不改幽默的本色,语气表情充满了喜感。

岳云鹏自曝已经做过了手术,把脂肪瘤切了下去,目前正在恢复的阶段。只是还不能坐着,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和大家见面。

岳云鹏的老婆郑敏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吃饭的视频。那天正好是立冬,岳云鹏在家里也吃了饺子。但是他却不能坐在餐桌前,而是站着拿起一个饺子吃得津津有味,两条腿更是瘦到的形如筷子,感觉的确是清减了不少。

网友看了岳云鹏晒出的视频,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他快点好起来,继续为大家带来欢乐。也有网友直言岳云鹏不愧是欢乐喜剧人,连生个病回应问题都能如此有意思。

此前岳云鹏还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腰伤复发,所以不得不去针灸来进行治疗。他在针灸的时候也不忘给大家带来快乐,晒出的照片还是充满了喜感,似乎是不想让粉丝过于担心。

希望岳云鹏能够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期待他重新回到舞台上,继续为观众带来好听的相声,回归往日活泼搞笑的状态。

关键词: 云鹏 脂肪瘤 屁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