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网飞原创动画新作《花园里的吸血鬼》新艺图声优 2022年上线

网飞日本动画官推公布了全新原创TV动画《花园里的吸血鬼》的最新艺图,同时确定了2位主角的声优人选,并宣布本作将于2022年在网飞官网独占上线播出。

今天(11月9日),网飞日本动画官推公布了全新原创TV动画《花园里的吸血鬼》的最新艺图,同时确定了2位主角的声优人选,并宣布本作将于2022年在网飞官网独占上线播出。

《花园里的吸血鬼》将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故事围绕经典吸血鬼与人类如何共处的话题展开,讲述一名人类少女与吸血鬼少女因为获得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友情,所以为了寻求吸血鬼能与人类共存的“乐园”而共同努力的故事。

《花园里的吸血鬼》中2位主角声优人选同时公开,分别由潘惠美及小林优饰演,更多关于本作详情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