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美剧集《风骚律师》最终季13集 将在明年分两部分播出

美剧《风骚律师》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将会分为两部分播出,共有13集(前五季均为10集)。第一部分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播出。

据外媒报道,美剧《风骚律师》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将会分为两部分播出,共有13集(前五季均为10集)。第一部分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播出。

《风骚律师》是《绝命毒师》的衍生剧,讲述索尔·古德曼(鲍勃·奥登科克 饰)遇见毒师“老白”之前的故事,描述了本性善良的律师“吉米”转变为游走在法律边缘的无良律师“索尔”的过程。此剧的前五季获得了39项艾美奖提名、4项金球奖提名、3项评论家选择奖提名,并在2018年获得了皮博迪奖。

《风骚律师》第六季于2021年3月开拍,但由于7月主演鲍勃·奥登科克心脏病发作而暂停制作。奥登科克康复后于9月初回归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