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敏与张纪中夫妻相聚,53岁身材又瘦了不少,状态不输杜星霖

11月9日,张纪中夫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聚会的视频,蒲巴甲和张敏皆有现身,四人同框的氛围十分熟络。

11月9日,张纪中夫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聚会的视频,蒲巴甲和张敏皆有现身,四人同框的氛围十分熟络。

蒲巴甲身穿一套灰色休闲装,脖子上还佩戴了时髦的项链,可见是经过了精心打扮的。他的颜值十分帅气,随着音乐激情热舞,五官硬朗又有着个人的辨识度。

53岁的张敏也现身聚会,她的身形看上去又变瘦了不少,穿着粉色卫衣,戴着棒球帽十分显嫩。即便是和小14岁的杜星霖同框也依旧不输,颜值还是保持在很好的状态。

网友看了张纪中夫妇晒出的聚会照,纷纷留言表示张敏是自己的女神,实在是太漂亮了。也有网友称赞杜星霖清水出芙蓉,非常的美丽善良。

张敏和张纪中是多年的好朋友,两家人经常在一起聚会,彼此的关系十分熟络。前不久张敏还带着男友一起到张家相聚,他们彼此交流书法,4个人举起了书法作品拍照,一看就是关系很好的样子。

张敏曾经出演过很多知名的影视剧,塑造的赵敏、阿紫等武侠角色深入人心。不过她早就已经退出娱乐圈不再拍戏。如今大部分的时间都和男朋友一起四处旅游,生活得十分惬意,两人的感情也非常甜蜜。

张敏和张纪中这样的友情实在是令人羡慕,祝他们情谊长存,快乐地享受相聚的时光。也期待两人在未来能够有机会合作一部优秀的作品,继续为观众带来奇幻的武侠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