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好莱坞将拍摄阿富汗撤军电影 汤姆·哈迪与钱宁·塔图姆担任主演

今年八月拜登领导的美国政府在阿富汗匆忙撤军,制造出种种乱象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很快,好莱坞就要拍一部描写这次撤军的电影了。

1

今年八月拜登领导的美国政府在阿富汗匆忙撤军,制造出种种乱象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很快,好莱坞就要拍一部描写这次撤军的电影了。

该片由《谍影重重3》的编剧George Nolfi创作,环球公司投资拍摄。

目前,汤姆·哈迪(Tom Hardy)、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已经签约,将担任该片主演。

剧情方面,故事主要讲述三名前特种部队成员回到美军撤离后的阿富汗,在当地人帮助下,营救美军盟友。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同英国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也计划合作一部有着类似剧情的电影。

2

那部电影名叫《口译员》(The Interpreter),取材自阿富汗战场的真实故事。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美国大兵“约翰·金利”(John Kinley),他的翻译是一个叫“艾哈迈德”(Ahmed)的当地人,他们在一次巡逻任务途中遭到伏击,其他人都死了,只有他和艾哈迈德活下来。

之后艾哈迈德冒着生命危险,带着受伤的约翰在荒地中长途跋涉、躲避敌人追击,最终抵达安全地带。约翰回国后,得知美国政府没有按约定把艾哈迈德全家接到美国,心还愧疚的约翰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回到了阿富汗——他要赶在敌人杀到之前,接走艾哈迈德一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