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古驰家族》伦敦举行首映式 Lady GaGa德赖弗红毯亲密相拥

当地时间11月10日,英国伦敦,电影《古驰家族》举行首映式,影片主演Lady GaGa、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等盛装出席。

当地时间11月10日,英国伦敦,电影《古驰家族》举行首映式,影片主演Lady GaGa、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等盛装出席。

当天,Lady GaGa身穿紫罗兰色高衩透视长裙搭黑色丝袜,一头白金色长发搭配紫色眼妆,妩媚性感;GaGa脚踩的“恨天高”战靴更是吸引了亚当的目光。亚当·德赖弗一身黑色西装,将儒雅绅士演绎到极致。杰瑞德·莱托也选择了颜色鲜明的西服套装,孔雀蓝色灯芯绒修身西装内搭裸色深V衬衫,加上奢华的配饰,整套造型贵气十足,与他在剧中的造型大相径庭,简直是“人间古驰本古”。

三位主演站在一起的画面十分养眼,瞬间将画面拉回到“古驰”的奢华世界。不过也有网友调笑,一身黑西装的亚当,和GaGa、莱兔站在一起,像极了带着欧洲歌唱大赛冠军组合,出席活动的经纪人。

电影《古驰家族》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讲述发生在古驰家族内的一桩真实谋杀案。Lady Gaga在片中饰演因策划杀夫一案而被判入狱29年的帕特里齐亚·雷加尼。

影片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操刀剧本,Lady GaGa、亚当·德赖弗、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杰瑞德·莱托、杰克·休斯顿、利夫·卡内等主演,将于2021年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11月25日在中国香港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