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范丞丞示爱欧阳娜娜?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是单身

针对范丞丞和欧阳娜娜近日的绯闻,范丞丞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声明称:“部分豆瓣用户对范丞丞与某女艺人关系进行无端恶意揣测,已严重损害范丞丞先生对声誉。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此事件,再次声明范丞丞单身。”

范丞丞、欧阳娜娜

11月10日,针对范丞丞和欧阳娜娜近日的绯闻,范丞丞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声明称:“部分豆瓣用户对范丞丞与某女艺人关系进行无端恶意揣测,已严重损害范丞丞先生对声誉。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此事件,再次声明范丞丞单身。”

据了解,在10月21日,有网友发现范丞丞手臂纹了蝴蝶纹身,蝴蝶韩文发音“nabi”,蝴蝶也是欧阳娜娜很喜欢用的emoji表情。

22日凌晨,范丞丞工作室发文回应此事:“该内容系其所参演作品《致命愿望》的纪念,有着特殊意义,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