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16名艺人买钻戒被粉丝翻出,身份证号随便查,网友直呼太没隐私

有网友通过某钻戒品牌的身份证系统 查询到有16名艺人购买过钻戒。涉事名单不但有偶像,还有演员、相声成员等等。不过因为名单来源于网络,真实性有待考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

近日,有网友通过某钻戒品牌的身份证系统 查询到有16名艺人购买过钻戒。涉事名单不但有偶像,还有演员、相声成员等等。不过因为名单来源于网络,真实性有待考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

该品牌的营销策略一向是情有独钟,一生只能送一人,并且要凭借身份证购买。品牌官网显示,这些戒指价值高昂,简单的款式也要数万元人民币,简直令人咂舌。

网曝的钻戒购买名单当中,也有宋威龙、焉栩嘉等当红爱豆。相对于其他演员来说,爱豆购买钻戒更让粉丝无法接受,所以也引发了极大的讨论。不过双方都已经回应,辟谣称自己正在忙于工作,网曝的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并非本人。

其中一位回应的当事人是演员宋威龙,作品有:《下一站幸福》、《以家人之名》等。

另一位是艺人焉栩嘉,曾经参加过《创造营2019》,并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加入男子组合R1SE。

这件事情迅速度在社交网络上引发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表态。有人称第一个想到去用身份证号查询的人真是“天才”,并担忧起身份证的隐私问题,觉得明星的隐私太没有保障。也有网友透露,其实明星的身份证号在黄牛那里只需要几块钱就随便查,处于无法规范的阶段。

目前,钻戒的品牌方已经把真爱查询系统关闭,所以事态得到了及时的控制,并未进一步扩大。不过其他被提到的艺人并没有发声回应,公司也没有辟谣否认,导致粉丝还有些人心惶惶。

希望其他相关艺人都可以及时的回应,给粉丝吃下一颗定心丸。不过大家追星还是要保持理智,应该具有一定的边界感,不要去随意刺探偶像的隐私,更要尊重他人的情感自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