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我喜欢《尚气》和《毒液2》

《大师》《血色将至》导演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TA)为宣传新作 《甘草披萨》接受《综艺》杂志专访,谈及最近看了什么电影,他觉得《尚气》很欢乐,也很喜欢《毒液2》

《大师》《血色将至》导演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TA)为宣传新作 《甘草披萨》接受《综艺》杂志专访,谈及最近看了什么电影,他觉得《尚气》很欢乐,也很喜欢《毒液2》,全家都对漫威电影比较痴迷。

虽然自己拍的电影都比较严肃,但PTA对漫威并不排斥,“《尚气》很欢乐,里面有一种很棒的能量。我的家人都很痴迷漫威电影,继续漫威之旅对我们来说非常兴奋,我喜欢《毒液2》。“

PTA接受《综艺》专访

同时他还说:“《钛》(今年戛纳金棕榈大奖)值得看,但它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电影,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推荐它。甚至不太确定自己如何看待这部电影,但绝对是一位真正电影人的作品。我看了《国王理查德》的预告片,上映了我会是第一个去排队观看的人,我很喜欢威尔·史密斯在《当幸福来敲门》里的表演。”

PTA强调他很关注同行们的作品,“现在不去支持其他电影人,是很愚蠢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没了那种竞争感,因为其他人好电影会帮到行业里的人,好电影会催生更多好电影。”

《甘草披萨》由奥斯卡影帝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18岁的儿子 库珀·霍夫曼以及摇滚歌手 阿拉娜·海姆主演。讲述1970年代的青少年爱情故事,具有一定的半自传色彩,将于今年11月26日北美上映。

《甘草披萨》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