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神勇斗士》将翻拍成电影版 本·斯蒂勒与凯特·布兰切特主演

本·斯蒂勒、凯特·布兰切特将主演电影版《神勇斗士》(The Champions),本·斯蒂勒兼任该片导演。影片翻拍自1968年同名英剧 《神勇斗士》

本斯蒂勒和凯特布兰切特

据外媒报道,本·斯蒂勒、凯特·布兰切特将主演电影版《神勇斗士》(The Champions),本·斯蒂勒兼任该片导演。影片翻拍自1968年同名英剧 《神勇斗士》,讲述三个政府特工克雷格、沙伦、理查德所坐的飞机撞毁在喜马拉雅山上,他们被当地神秘人所救,并被给与了超能力,从此三人开始了与各种势力和邪恶斗智斗勇……

《神勇斗士》1968年到1969年间共播出30集,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制作,电影版ITV也会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古早的科幻电视剧曾引进到中国内地,看过的网友应该年纪不小了。

剧版《神勇斗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