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蜜熊的音乐奇旅》发布“让爱高飞”片段 欢乐传递爱的能量

《蜜熊的音乐奇旅》由索尼动画出品,《疯狂原始人》导演柯克·德·米科执导,纵横百老汇的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作曲并配音,国内正在热映中,走进影院收获欢乐又温暖的观影体验!

2021最受欢迎的合家欢动画《蜜熊的音乐奇旅》国内上映一周,收获大量好评。近日,影片发布最新“让爱高飞”片段,蜜熊维沃在雨林遇险被琵鹭救下,天空中两只琵鹭穿梭在心形云朵中大唱情歌,动听的歌声搭配粉红场景十分浪漫。电影讲述了蜜熊维沃和酷女孩加比为了完成安德烈爷爷的遗愿,护送“爱的乐谱”踏上欢乐冒险之旅。

《蜜熊的音乐奇旅》由索尼动画出品,《疯狂原始人》导演柯克·德·米科执导,纵横百老汇的天才音乐制作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原创作曲并配音,国内正在热映中,走进影院收获欢乐又温暖的观影体验!

蜜熊高飞浪漫满满

欢乐无限被评笑点担当

此次发布的片段中,蜜熊维沃被琵鹭达卡里诺所救,并被他驮在身上在天空飞翔,随后另一只琵鹭瓦伦蒂娜出现,他们在空中伴随着曼妙的歌声上演了一出浪漫共舞,粉红色心形云朵组成了梦幻背景,满满都是关于爱情的美好滋味。影片中这对琵鹭与维沃相遇在热带雨林,也是通过维沃的无心撮合他们才顺利擦出爱的火花,难得的是作为出场不多的配角,两只琵鹭依然得到了生动的刻画,不仅爱情部分动人还承包了雨林部分的笑点。

片段中琵鹭唱道:“爱情会让你高飞,不会让你下坠”,维沃和加比的冒险便是为了完成安德烈爷爷的遗愿,帮他传递几十年来都未能说出口的爱意,而达卡里诺也是一直暗恋瓦伦蒂娜,甚至单恋到抑郁,而当他大胆告白时才发现原来爱情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当然,琵鹭的部分也为电影贡献了很多欢乐,有观众将其称为影片的笑点担当。

上映以来好评不断

温馨治愈适合全家人观看

电影《蜜熊的音乐奇旅》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影评人与观众的大范围好评,初次以卡通形象登场的“南美神奇动物”蜜熊和动画中少见的叛逆酷女孩加比,二者之间有着高度反差,却也因此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不少观众被片中的友谊深深打动,“很爱歌舞片,很爱这样带有巨大遗憾的爱情故事,很爱这种两个相反的互补的人格缔结的友谊,所以,我爱这个片。”

更有不少亲子观众对影片给出了超高评价,不仅孩子喜爱蜜熊并从冒险中学会了勇敢学会了表达爱意,家长更从中感受到与孩子相处互相尊重平等沟通的真谛。有家长表示:“这是一部极度适合一家人观看的电影,全程动感欢乐,最后母女和解看得很感动。”用轻松的方式、动听的音乐讲述最真挚的爱情,传递温馨与治愈,《蜜熊的音乐奇旅》绝对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走进影院,共同感受这份温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