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百万网红李大米离婚了?丈夫出轨已婚女,孩子都靠她养

据另一位和李大米关系很好的网红发文,称李大米的老公出轨,长期在萧条的商场地下约会。在被当场抓住的时候,男方还推开小三自顾自地逃跑。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李大米老公出轨。

据另一位和李大米关系很好的网红发文,称李大米的老公出轨,长期在萧条的商场地下约会。在被当场抓住的时候,男方还推开小三自顾自地逃跑。

据悉,这位小三也是已婚人士,有着自己的老公和孩子。网传她的老公登录了其社交账号,晒出小三和李大米老公的出轨证据,似乎情绪非常悲愤。

小三所任职的公司还发布了致歉声明,暂停了女方的一切因公事宜,似乎已经默认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李大米虽然有着较高的热度,但是原生家庭并不幸福。父亲常年酗酒,和母亲的感情也不好,所以她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她平时非常的积极向上,也经常秀恩爱,把老公描述成一个非常顾家诚实的好男人。

李大米与自己的老公有一个男孩,孩子长得非常可爱,一直都给人一种家庭幸福的感觉。她的老公据说是一位高学历的技术型人才了,收入相对来说不如当网红的李大米,家中的开销和养孩子一直都是靠她开设网店来赚钱。

对于网传发生婚变一事,李大米没有直接回应,反而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近照。她分享一些好吃的小零食,看起来心情还算是很不错。

不过李大米在评论区里透露,目前还没有与老公正式离婚,调侃说如果真的离婚会为大家抽奖。她还表示儿子身体不太好,最近会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

无论如何,既然是家务事,还是要给李大米一些时间让她自己来妥善解决。作为局外人的看客,给予真诚的祝福就够了。

关键词: 万网 大米 丈夫 孩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