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老戏骨郑卫莉晒照,55岁身材发福有肚腩,二婚后与继子杜淳如朋友

11月11日,老戏骨郑卫莉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她的皮肤白嫩光滑,穿着复古丝绸裙在中式四合院中合影,气质优雅大方十分出众。

11月11日,老戏骨郑卫莉在社交平台晒出近照。她的皮肤白嫩光滑,穿着复古丝绸裙在中式四合院中合影,气质优雅大方十分出众。

今年55岁的郑卫莉身材有些发福,小肚腩也看得见,可能是生活非常滋润,家庭美满幸福的原因。她的打扮很精致,连配饰都是精心挑选过,整体搭配十分协调。虽然略有发福,但是身材在中年人之中算是比较匀称,反而给人一种很有亲和力的感觉。

网友看到郑卫莉晒出的近照,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叫出她曾经饰演的角色名字,表示非常喜欢她的作品。也有网友提到,觉得郑卫莉和咏梅有些撞脸,夸她实在是很漂亮,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好看。

郑卫莉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来在拍戏的时候结识了杜志国,俩人重新组建了家庭。他们婚后一直非常的甜蜜恩爱,不久前还晒出了在家里做零食的视频,过程繁琐种类繁多,可见生活是非常的惬意和富足。

郑卫莉和杜志国走到一起之后,与继子杜淳也相处得很好,就如同朋友一样。她曾在节目中提到,和杜淳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当时大家都在上海拍戏,所以杜志国就带她去和儿子一起吃饭,两人一见如故,聊天非常自然,完全没有陌生感。

祝福郑卫莉和杜治国婚姻幸福,希望他们能够一起度过美好的晚年生活,也期待郑卫莉老师今后继续出演更多的好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