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晓夫妇罕同框牵手回酒店,结婚已5年仍热恋似小情侣

陈晓陈妍希都穿着黑色的羽绒服,两人颜值超高,同框十分养眼。他们与朋友聚会后,陈妍希主动留下结账,然后快步走出,紧紧挽着老公的手臂超级甜蜜。

11月12日,陈晓陈妍希夫妇罕见同框,深夜现身与朋友一同聚会。

图片来自酷的追星日记

陈晓陈妍希都穿着黑色的羽绒服,两人颜值超高,同框十分养眼。他们与朋友聚会后,陈妍希主动留下结账,然后快步走出,紧紧挽着老公的手臂超级甜蜜。她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与陈晓一同回到下榻的酒店。

图片来自酷的追星日记

进入酒店大堂后,陈晓主动搂着爱妻一同回房间。他的羽绒服并未拉好,露出里面白色的卫衣,,显得格外清爽帅气。陈妍希素颜状态超好,就像清纯的女大学生一样,夫妻俩依偎在一起特别恩爱。

图片来自酷的追星日记

陈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过《陆贞传奇》,《那年花开月正圆》等作品,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颜值吸粉无数。陈妍希来自台湾省,因出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被观众熟知,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他们在合作《神雕侠侣》时相识相恋,把戏内小龙女和杨过的爱情延续到戏外,成为一对让人艳羡的璧人。两人已经结婚5年了,依然好似热恋中的小情侣,感情一直特别的恩爱。

最近陈晓正在拍摄新剧《云襄传》,他的路透照片也随之曝光。陈晓的气质出众,穿上古装白衣仿佛翩翩公子,难怪能获得那么多观众的喜爱。

前几天,陈妍希带着儿子小星星现身秦皇岛游玩,母子俩还一起拍照打卡,互动十分有爱。她能在老公忙于工作的时候照顾好家庭,可以称得上是贤妻良母了。

祝福陈晓和陈妍希的婚姻幸福美满,希望他们的儿子健康成长。期待陈晓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预祝拍摄顺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