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8岁李勤勤超节俭,入组吃盒饭不搞特殊,保温杯用掉漆不舍得换

11月13日,演员李勤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她的近况,称自己准备吃饱了上班,还夸赞剧组的盒饭非常香。

11月13日,演员李勤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与大家分享她的近况,称自己准备吃饱了上班,还夸赞剧组的盒饭非常香。

58岁的李勤勤私下穿衣打扮一直很朴素,只穿着一件黑色上衣,不过气质还是非常好。她似乎正在拍戏中,头发被精心打理了一番,变成温柔的卷发,但脸上并没有浓妆艳抹,整体很淡雅。

李勤勤称自己很久没有吃过盒饭了,现在突然吃上一口觉得特别好吃。值得注意的是,她手边的保温杯早已掉漆,却还是在坚持使用,可见李勤勤特别勤俭,入组吃盒饭不搞特殊,保温杯用掉漆也不舍得换,的确是很接地气了。

李勤勤作为知名的老戏骨,曾带来了不少好作品,如《北京故事》《笑傲江湖》《当婆婆遇上妈》《京华烟云》等,她的演技一直非常精湛,还获得了很多演技类大奖,实力有目共睹。

虽然她现在已经快年过六旬了,但依然是片约不断的状态,身体素质也比较好,常年待在剧组拍戏,事业发展很顺利。

不过,与事业比起来,李勤勤的感情生活则有些不顺,她一共经历了三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日本记者,两人一见钟情,并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然而1996年男方因车祸不幸去世,李勤勤永失挚爱。

后来,她又遇到了一位美国人,不过也以离婚收场,第三任也是现任老公,是法国人,对于此段婚姻李勤勤很少在公开场合提起,十分低调,不过可能现在的李勤勤更喜欢平淡没太多曝光的生活吧。

李勤勤的演技很好,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祝福她事业生活都幸福。

关键词: 保温杯 盒饭 李勤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