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主持人杨月娥叫屈!大女儿患血癌后小女儿又出车祸,求助却被骂惨

杨月娥发文称接到女儿同学电话,告知她小女儿出车祸,已经送往医院,但自己(杨月娥女儿同学)未接种疫苗不能陪同进医院,特地打电话告知杨月娥。

11月13日,主持人杨月娥自曝女儿出车祸,并晒出女儿受伤照片。

今早,杨月娥发文称接到女儿同学电话,告知她小女儿出车祸,已经送往医院,但自己(杨月娥女儿同学)未接种疫苗不能陪同进医院,特地打电话告知杨月娥。

作为母亲,杨月娥自然是焦急万分,但不巧路上一直堵车,杨月娥就发文救助网友,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帮她看看女儿情况,究竟伤到什么程度。发文救助本是无奈之举,却引发网友热议,说杨月娥借自己公众人物身份走后门卖惨,让杨月娥觉得很是委屈。

杨月娥是台湾知名主持人,除了主持节目之外,有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同时还出了一些关于女性和生活种各种难题相关的书籍。

除了电视里主持人的身份以外,在生活中,她也是两个女儿的妈妈。据悉,在2017年,当时高三的小女儿小蓁曾因为几度头痛眩晕而被检查出血癌晚期,而同时杨月娥还需要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两边都要照顾的她在那个时候也是心力交瘁,好在最后小女儿熬过8个月的化疗战胜了癌细胞。

小女儿终于是顺利康复,但是在去年12月份,杨月娥又发文称大女儿菱菱因为突发头晕,严重到站立不住,多次跑医院看病,最后才得知是因为患有脑炎。而杨月娥大女儿从小就发育迟缓,打了很多的身长激素却依旧个子矮小。好在两个女儿虽说病情恢复得都还不错,但这次小女儿出车祸也难免让经常担心孩子生病的杨月娥感到紧张。

这几年杨月娥不断照顾生病的孩子和母亲也非常的辛苦,希望小女儿的伤能够尽快好转,也祝愿一家人未来能够平安幸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