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心麻花喜剧电影《捞世界》定档 打工人年底捞够钱了吗?

相信历时半年,跨三大洲、四个国家拍摄完成的《捞世界》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影片将于11月26日上映,期待与大家在影院相遇~

年底赚钱回家是每个在外奔波,不停忙碌的打工人最大的心愿了吧。那么今年你捞够钱回家了吗?麻花笑匠黄才伦、胡铂、冯秦川主演的喜剧电影《捞世界》来啦!大草原卖房,索马里训练海盗,底特律开簋街,和麻花笑匠体验不一样的赚钱方式,捞遍全球嗨翻不停,这个年底人人都能赚大钱~

《捞世界》讲述了不甘平庸,立志赚大钱的马天一(黄才伦饰)意外获得一张世界藏宝图,与好兄弟小胖(胡铂饰)开启了环游世界捞大钱之旅。在旅行途中发现奇妙商机,赚钱的同时运用中国智慧解决了遇到的世界各个角落的难题,最后和青梅竹马石一枝(冯秦川饰)过上理想生活的故事。

三大主演都是开心麻花艺人,此前曾在喜剧电影、小品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主演黄才伦曾参演《夏洛特烦恼》《西红柿首富》《李茶的姑妈》等多部反响不错的麻花系列电影,素有“喜剧怪才“之称的黄才伦在此部影片中挑大梁,令人期待。在片中饰演黄才伦青梅竹马的冯秦川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在《欢乐喜剧人》中挑战不同角色,演技备受观众认可,扎实的喜剧功底也给《捞世界》贡献了不少笑点。饰演好兄弟小胖的喜剧演员胡铂初登电影银幕,演技不俗。

人生低谷时期竟然手握世界藏宝图?摇身一变穿西装打领带,帅气逼人。索马里练海盗,惊险搞笑。底特律开簋街,误会被抓?看小人物马天一如何应对。赚大钱的同时还能通过中国智慧解决世界难题,时不时输出点中国文化,这个冬天《捞世界》陪你,赚钱路上不孤单。

相信历时半年,跨三大洲、四个国家拍摄完成的《捞世界》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影片将于11月26日上映,期待与大家在影院相遇~

关键词: 麻花 喜剧 电影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