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于谦为闫学晶儿子主持拜师仪式,满脸通红疑喝不少,一瓶酒4位数

11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于谦的视频,并配文称于谦当天是去主持闫学晶儿子的拜师仪式,引起网友热议。

11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于谦的视频,并配文称于谦当天是去主持闫学晶儿子的拜师仪式,引起网友热议。

于谦当天打扮十分时髦,上衣印着各种花花绿绿的大块图案,身体硬朗精神很不错,而且他脸色通红,看起来似乎已经喝了不少酒,心情大好。闫学晶则穿着白色上衣坐在他身后,姿态端庄脊背挺拔,气质非常优雅知性。

拜师仪式举办的地点位于一家豪华大饭店,包厢占地面积极大,相当宽敞,除了大大的餐桌还有一个会客厅,天花板上有巨型吊灯,装修金碧辉煌十分奢华。饭桌上还没上菜,但已经摆上了好几瓶知名白酒,一瓶就价值上千。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感慨闫学晶的人脉也太广了,儿子的拜师礼都能请动于谦,还有人好奇这次闫学晶儿子又拜了哪位高人为师?

据悉,闫学晶的儿子名为林傲霏,今年已经28岁了。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继承了母亲的文艺天赋,也曾和闫学晶一起登上央视的《今夜有戏》和《过年七天乐》等综艺晚会,但一直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闫学晶可能是想帮儿子在事业上更进一步,2021年2月份的时候,她就带林傲霏去拜访冯巩,并让林傲霏拜冯巩为师,冯巩还大赞林傲霏唱歌比他唱得都好听。

6月份的时候,林傲霏举行了婚礼,潘长江、王为念和李玉刚等明星悉数亮相捧场,可见闫学晶的人脉。

希望林傲霏能在事业上取得好成绩,好好向师傅学习。

关键词: 于谦 位数 仪式 儿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