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四大超模罕同框!雎晓雯与何穗比美不逊色,与金大川恋爱期合体捞金

11月14日,某杂志晒出了几张四大超模同框的海岛大片,唯美的画面加上几人惊艳的气质,一经发布,迅速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

11月14日,某杂志晒出了几张四大超模同框的海岛大片,唯美的画面加上几人惊艳的气质,一经发布,迅速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

这几组大片拍摄是在海南的海岛上,阳光明媚,再加上蔚蓝的天空和广阔的大海,整个环境非常的优美。而4位超模也打扮得非常精致,雎晓雯和何穗都穿着白色的长裙,而金大川赵磊也穿着同款色系的西装,四人漫步在沙滩上,加上后面落日的渲染,氛围感十足。

雎晓雯罕见走性感风,穿着玫红色的短裙,大方秀出自己的大长腿,气质和状态丝毫不输旁边的何穗。而她也公开在大片中秀恩爱,与男友金大川合体捞金,被他抱在怀里,笑容十分的甜蜜,周围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今年9月,有媒体拍到雎晓雯金大川十指紧扣现身机场,恋情因此曝光。两人认识多年,一直都是朋友的关系,兜兜转转成为恋人,可以说是偶像剧才会出现的桥段,引来大家许多祝福。雎晓雯比金大川大4岁,是一段姐弟恋,但两人丝毫没有受年龄的影响,和普通热恋的小情侣一样,公园跑步,甜蜜拥吻,俊男美女让人直呼羡慕。

何穗、雎晓雯、赵磊、金大川都是在国际上有地位的超模,这次一起合体拍大片实属罕见,让人大呼精彩。赵磊被为亚洲男模一哥,何穗更是第二位登上维密T台的中国模特,金大川则是首位登上Gucci秀场的中国男模,雎晓雯在2011秋冬时装周初登国际时尚舞台时,就立刻引起广泛关注,接连走上顶级大秀,成为当仁不让的年度新人王。让人不禁感叹,超模就是超模,明明是照片,却仿佛看了一部电影,表现力极强很有感染力。

四位超模罕见同框,又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海岛、落日、俊男美女太惊艳,期待他们更多合体大片!

关键词: 晓雯 大川 合体 何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