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艺谋带小30岁娇妻现身活动,陈婷皮肤细腻白嫩,被指撞脸景甜

当天他们夫妻俩的状态都很不错,71岁的张艺谋身体硬朗满头黑发,精气神极佳很显年轻,看起来像是只有60岁。比他小30岁的陈婷长发披肩气质温婉

近日,张艺谋和妻子陈婷一起参加某活动的现场照片在网上曝光。

当天他们夫妻俩的状态都很不错,71岁的张艺谋身体硬朗满头黑发,精气神极佳很显年轻,看起来像是只有60岁。比他小30岁的陈婷长发披肩气质温婉,她五官虽然没有女明星一般惊艳,但也很有独特韵味,精致立体气质出众,皮肤紧致又细腻,搭配流苏耳环贵气十足,侧脸看着像景甜。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陈婷现在气质越来越好了,不过也有人觉得她撞脸了一位美妆网红。

据悉,陈婷是张艺谋的第二任妻子,张艺谋的发妻名为肖华,曾是广西电影制片厂的摄影师。两人在1979年结婚并生下女儿张末,一路扶持从无名走向成功,但这段婚姻没有走到尽头,1988年张艺谋和肖华离婚。

而张艺谋后面和巩俐也没能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相恋8年后还是分手。1999年,张艺谋和陈婷开始恋爱,陈婷在未婚期间就给张艺谋生下了两男一女,2011年才和张艺谋登记结婚,正式成为张太太。

张艺谋似乎确实打算定下来生活,和陈婷公开关系后对她一直很疼爱,也经常会抽空陪伴家人。9月30日,陈婷迎来自己40岁生日时,张艺谋就为妻子送上一束粉红捧花,还用卡片写着:“老婆,生日快乐!”大方秀恩爱。

收到礼物的陈婷笑开了花,心情大好,仿佛回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一般。希望他们能白头偕老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