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曹郁探班老婆姚晨拍戏,站一旁插不上话只盯妻,陪拍1天超贴心

曹郁的穿着十分朴素,简单的皮夹克搭配棒球帽,看上去身形也有些中年发福。他站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着姚晨工作结束,全程一直紧盯着老婆,连眼球都移不开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晨的老公曹郁到剧组探班,夫妻二人的互动超级有爱。

曹郁的穿着十分朴素,简单的皮夹克搭配棒球帽,看上去身形也有些中年发福。他站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着姚晨工作结束,全程一直紧盯着老婆,连眼球都移不开,满脸都是对姚晨的欣赏和喜欢,可以说是特别贴心了。

姚晨看到老公的到来并没有特别惊喜,她还是安心拍戏,在工作中保持了非常敬业和专注的态度。等到拍摄完成之后,姚晨才和陪拍一天的老公开心热聊,随后一起低调地离去。

2010年,姚晨出演了电影《爱出色》,这部影片的摄影师正是曹郁。两人在剧组配合默契,彼此也走得越来越近,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如今两人已经结婚9年了,感情一直非常的恩爱,还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姚晨是观众都非常了解的女演员,她的老公曹郁虽然从事幕后工作,但事业上的成就却并不逊色于老婆。他凭借电影《可可西里》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南京!南京!》获得圣塞巴斯蒂安最佳摄影,《摆渡人》获得金像奖最佳摄影,《妖猫传》获得金鸡奖最佳摄影。

姚晨和曹郁的结合可以说是典型的男才女貌,实在是令人羡慕。祝他们婚姻幸福美满,在今后的人生当中携手一起走向未来,在事业上也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就,创作出经典的作品。

关键词: 老婆 曹郁 姚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