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男星柯钦明官宣恋爱!女友是身边工作人员,深情表白抱着对方哭

11月15日,有网友发帖称知名男星柯钦明已经正式官宣恋情,女方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并且还当众深情表白女友,此事引发大家关注。

11月15日,有网友发帖称知名男星柯钦明已经正式官宣恋情,女方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并且还当众深情表白女友,此事引发大家关注。

柯钦明为女友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惊喜,房间内布满气球,暖色调的光打在他们身上,画面看上去特别温馨有爱。他深情抱着女友浪漫表白道:“你安楚婷,不只是我柯钦明的商务,你也是我的女朋友。”

不知两人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柯钦明还直言自己特别想给女友一个家,两人可以生活在一起,朝夕相处。他的这番深情表白很动人,女方也被感动到,随后抱着对方还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柯钦明如此大方地公开恋情,是因为不想要再看到偶遇粉丝后,女友主动甩开他的手,他想要堂堂正正地与女友秀恩爱。其实安楚婷是其身边的工作人员,两人在工作与生活中很志同道合,因此相恋也非常正常。

网友们看到柯钦明官宣恋情后,称赞他这样很有担当,公开恋情会让女朋友很有安全感。

柯钦明1999年出生,今年才22岁,他曾作为练习生参加《青春有你》,不过最终表现有些逊色,并没有成团出道,但目前事业也处于上升期。

其实圈内还有很多男星在事业上升期公开恋情,如鹿晗,他当年很火的时候,突然公布关晓彤是自己的女朋友,给足对方安全感,两人不遮遮掩掩,日常里很低调鲜少秀恩爱,不过现在感情也很稳定。

柯钦明能够官宣恋情确实很有担当,祝愿他和女友能够幸福美满,早日修成正果,期待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