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老戏骨史依弘排练京剧,49岁仍魅力十足,与李诚儒离婚后单身至今

49岁的史依弘衣着低调,只穿了简单的外套和阔腿裤。她的皮肤雪白,一举一动魅力十足,充满了古典的古典韵味,连眼神都透露着深厚的京剧功底。

11月15日,老戏骨史依弘在社交平台晒出京剧排练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49岁的史依弘衣着低调,只穿了简单的外套和阔腿裤。她的皮肤雪白,一举一动魅力十足,充满了古典的古典韵味,连眼神都透露着深厚的京剧功底。身段和动作完全看不出已经年近半百,状态依旧很好。

网友看了史依弘晒出的视频,有人称赞她是大青衣,一招一式都能看出功底。还有人表示姐姐实在太美了,天知道上了妆会有多美。

史依弘是一位梅派大青衣,自幼学习京剧,获得过戏剧梅花奖和白玉兰奖。她的天资优异,功底扎实,不仅多次在重要场合汇报演出,还曾经带领艺术团体到国外进行文化输出,传播中国的古典戏剧。

1996年,喜欢京剧的李诚儒在看过史依弘的演出后惊为天人,展开了热烈的追求。5年后,两人走入婚姻,却因为异地的关系一直产生矛盾。史依弘曾经为了大18岁的李诚儒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但还是舍弃不了对京剧的喜爱,最终选择结束婚姻。

与史依弘离婚后,李诚儒和一位小28岁的女演员侯璎钰产生感情。不过最终因为年龄差距太大,女方家长始终不同意,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

后来李诚儒再次开启了一段婚姻,史依弘却依旧单身。她把一切时间都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京剧艺术,至今也没有再婚和生育子女。

每个人的人生选择不同,希望史依弘今后的人生幸福快乐,能够在艺术上取得更多成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