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甲搏击电影《最后一击》杀青 将于2022年暑期档上映

国内首部机甲搏击电影《最后一击》在珠海杀青。影片讲述的是身患癌症的男主侯俊杰(萧子墨 饰)回家乡探望父亲,邂逅了组装机甲的女孩林小紫(蔡沐锦 饰),这勾起了他曾错过的机甲梦想、以及难以释怀的少年时代。

11月14日,国内首部机甲搏击电影《最后一击》在珠海杀青。影片讲述的是身患癌症的男主侯俊杰(萧子墨 饰)回家乡探望父亲,邂逅了组装机甲的女孩林小紫(蔡沐锦 饰),这勾起了他曾错过的机甲梦想、以及难以释怀的少年时代。侯俊杰不甘心就这样结束自己的一生,在最后的时光里,他决定重返赛场,对命运发出最后一击的故事。

  该片由此刻正青春影视文化(杭州)有限公司、东阳摘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及承制,导演傅鸫执导、马楚成监制,苗子担任总制片人,杜羽泽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萧子墨、蔡沐锦主演,实力派演员王太利、朱宏嘉、景岗山、贾旭明、赵雅莉等特别主演。

  该片女主角林小紫由新生代演员蔡沐锦饰演,据蔡沐锦介绍,林小紫是一名热爱机甲的少女,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机甲联赛并取得冠军。林小紫组装机甲的时候出现意外,被男主侯俊杰所救。林小紫通过了解,发现男主是一名机甲天才,便邀请他一起参加比赛。林小紫是一个乐观纯粹并且执着的人,跟男主接触的这段时间里,她从崇拜到爱上男主,男主却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一直躲避她,可她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过,也正是有她的存在,男主才能战胜命运设的关卡。据悉,蔡沐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因出演由导演金琛执导,丁冠森、薛昊婧、丁禹兮电视剧《新笑傲江湖》而正式出道;曾在2017年7 ,在刘奕畅、雪霏主演网络电影《电竞纪元》中饰演陈家宁;在2021年4 ,在优酷独播短剧《爱你情出于蓝》中饰演女主角于蓝。因蔡沐锦在这些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被导演傅鸫看中,随后便邀请她饰演林小紫一角。蔡沐锦没有辜负众望,她对角色的把握很精准,也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大家眼前一亮。

  据了解,电影《最后一击》辗转珠海、中山、澳门三地,历时2个月完成拍摄,该片预计将于2022年暑期档上映。

关键词: 将于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