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梅尔吉布森将执导《致命武器5》 实现理查德唐纳的遗愿

《致命武器5》终于有进展了,近日 梅尔·吉布森接受外媒“综艺”专访时表示,他将执导迟来的这部续集,完成原导演 理查德·唐纳的遗愿。

著名系列有了延续

《致命武器5》终于有进展了,近日 梅尔·吉布森接受外媒“综艺”专访时表示,他将执导迟来的这部续集,完成原导演 理查德·唐纳的遗愿。

理查德·唐纳的妻子劳伦·唐纳和丹·林(《哥斯拉大战金刚》)担任制片人,《伸冤人》编剧理查德·温克执笔了最新一版的剧本。华纳公司负责发行,目前暂未定档。

《致命武器》系列开始于1987年,是梅尔·吉布森在好莱坞的成名作,也是警察搭档类型电影的代表作品。讲述梅尔·吉布森扮演的警察玛丁·里格斯和等待退休的黑人警官罗杰·玛塔夫(丹尼·格洛弗扮演)联手破案的故事,1989年、1992年和1998年分别推出三部续集,李连杰还出演了《致命武器4》。

梅尔吉布森对外媒说:“唐纳花了很长时间开发剧本,付出了大量心血。有一天他找到我说‘小伙子,如果我死了,你来接着做’我说:‘别说这些不吉利的,后来他真的去世了(2020年7月)。他确实把项目托付给我,那时候我还没答应。他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妻子、电影公司和制片人,所以我决定执导第五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