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星际牛仔》真人剧IGN 7分 M站均分仅39分

Netflix的《星际牛仔》真人剧还是成功地传扬和拥抱了这部动画,即使本剧出现了制作方自己也能想到的令观众不爽的地方。

Netflix《星际牛仔》真人版电视剧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播,今日(11月16日),IGN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剧还行,尽管在剧情中加入某些元素的尝试失败了,Netflix的《星际牛仔》真人剧还是成功地传扬和拥抱了这部动画,即使本剧出现了制作方自己也能想到的令观众不爽的地方。

IGN评分:7分 还行

尽管在剧情中加入某些元素的尝试失败了,Netflix的《星际牛仔》真人剧还是成功地传扬和拥抱了这部动画,即使本剧出现了制作方自己也能想到的令观众不爽的地方。

IGN总评:

《星际牛仔》是一部毫无歉意的动漫改编真人剧,虽然说本剧设法去给粉丝们带来一些对重温原作的热爱。不幸的是,尝试添加一些原著风味的组合落空,几乎威胁到整个剧集。幸运的是,本剧中主要的三人组和对原作精神的忠诚使这部作品仍然非常值得进行观看。

M站均分 39分

Netflix《星际牛仔》真人剧集改编自同名动画内容,本剧将于11月19日开播,本季共10集。原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担任该剧集顾问,菅野洋子负责配乐。

关键词: 星际 真人 牛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