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妈妈,让我走吧》开机拍摄 车永莉温情讲述亲情故事

由车永莉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让我走吧》于昨日正式开机。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同时又描绘出了每个人都要正视的人生课题“成长”

由车永莉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让我走吧》于昨日正式开机。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同时又描绘出了每个人都要正视的人生课题“成长”,用真挚的情感来抒发一种欲言又止的眷恋与感恩。

开机仪式上,车永莉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棒球帽,保暖的同时又十分的清爽干练。镜头下的她皮肤细腻无瑕,淡妆出境,温柔大方。在影片中 ,车永莉饰演李月琴,这是一位人物性格非常饱满的角色。对于该角色,车永莉表示到“这会是一次非常温暖的体验。”据了解,这部影片通过真实事迹改编,尽显母爱的光辉与伟大,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电影。“亲情一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割舍不掉的情感,我们往往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把自己最差的一面展现给自己的亲人。”面对亲情,车永莉坦言:“我希望大家可以在有空的时候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因为他们才是自己最坚实的依靠和最温暖的港湾。”

车永莉自出道以来以百变的形象诠释了很多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角色,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她始终保持着作为演员的初心,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部作品。相信凭借着扎实的演技,这次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