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百万网红添伊老公孕期出轨,疑找人暴打小三,父亲是老赖欠款千万

百万网红添伊因为卖锅对消费者态度不好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许多网友都开始扒出她的许多历史,发现她卖的10元一斤的高级大米其实就是普通米。

近日,百万网红添伊因为卖锅对消费者态度不好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许多网友都开始扒出她的许多历史,发现她卖的10元一斤的高级大米其实就是普通米。

并且她的私生活也很有戏剧性。添伊曾在2011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诉苦老公出轨了另一名网红Mocha。

当时她还处于哺乳期,但因为还爱老公,所以添伊选择了原谅,并没有离婚 甚至后来还开始反思自己,声称一点都不恨Mocha。

小三Mocha的态度更是相当嚣张,曾公开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配文“Happy Together”的照片,官宣恋情,隔空叫板添伊。

因为添伊老公是金牛座,她还多次转发和金牛座有关的动态,喊话让他不要生病。

有网友扒出Mocha和一位男子的亲密合照,如果该男子就是添伊老公,那么在添伊孕期的时候,Mocha就已经和对方有一腿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三太嚣张,添伊和她的许多闺蜜都开始发文骂Mocha。

随后更是有爆料称添伊私下里打了Mocha,对此添伊在直播中没有正面否认,只说自己不会打人。

最近直播时,添伊老公承认自己曾经出轨Mocha,但他还在为小三说话,表示都是自己的错,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Mocha。

除了婚姻一团糟,添伊还被曝父亲疑似是老赖,欠债千万不还。添伊则称自己爸爸只是被限制高消费了,不是老赖。

虽然她的回应难以说服网友,但添伊态度依旧强硬,还说要告爆料的网友。

大家还是理智吃瓜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