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男星小炳(余俊贤)突生怪病一度病危?腿部现大块淤青,转行做服务员

11月17日,台湾媒体报道称42岁男星小炳(余俊贤)突然染上怪病,甚至一度病危,他的病症让许多网友也感到很担忧,从而引起大家关注。

11月17日,台湾媒体报道称42岁男星小炳(余俊贤)突然染上怪病,甚至一度病危,他的病症让许多网友也感到很担忧,从而引起大家关注。

小炳自曝他患上了菌血症,小腿出现很多不明原因的淤青,由一点点变成一大片,但他完全没有痛感,自己觉得很奇怪,便到医院检查。其实,这种病是由细菌感染后引起的,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导致败血症或者器官衰竭等。

好在小炳发现得很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然他及时住院治疗,但这种病很难被控制住,小炳一度病情加重,不过现在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好状态,这也让他的亲朋好友们松了一口气。

小炳是台湾主持人和演员,他曾主演过《终极一班》系列,事业发展也有过很顺利的时期。只不过他现在不如以前那么有名气,很少再出现在荧幕上主持节目。

小炳有一个哥哥名为大炳,但大炳此前就因为肺炎去世,身体多个器官衰竭,治疗时间也比较晚,最终两兄弟阴阳相隔,无法再见。

哥哥离世后,全家的重担都压在小炳身上,他的日子过得很不容易。

作为艺人,小炳的收入可能不够高,但他没有放弃,依旧在想办法努力赚钱。之后他转行当服务员卖炸鸡,收入稳定,也给家里减轻了一些负担。

小炳生病也许与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太规律有关。希望他今后能够保重身体,定期做体检,加强锻炼才能增加抵抗力,也祝愿他和家人们生活幸福美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