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导演石之予动画长片《青春变形记》定档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导演 石之予执导动画长片 《青春变形记》曝全新中字预告和海报,女主角小美一激动就会变成小熊猫原因揭晓:神仙显灵、小熊猫成精!

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导演 石之予执导动画长片 《青春变形记》曝全新中字预告和海报,女主角小美一激动就会变成小熊猫原因揭晓:神仙显灵、小熊猫成精!她的祖先跟小熊猫有神秘的关系。明年3月11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预告中小美和姐妹们喜爱的男团4*Town是虚构的,专辑是由碧梨Billie Eilish和FINNEAS携手创作和制作,《信条》《黑豹》《曼达洛人》的配乐师&Childish Gambino的专辑长期合作伙伴Ludwig Goränsson也为该男团写了三首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