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芒果TV获得民政部指定,成为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芒果TV(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在此次遴选中入围,获得民政部指定,成为全国广电系统范围内及湖南省内唯一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共有30家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1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发布《民政部关于指定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的公告》。芒果TV(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在此次遴选中入围,获得民政部指定,成为全国广电系统范围内及湖南省内唯一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共有30家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

民政部按照“自愿申请、公开透明,依法依规、优中选优”原则,组织开展了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遴选工作。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经社会公示,指定10家平台为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具体如下:

作为国有新型主流媒体,芒果TV将立足湖南广电体系的独特优势,高效整合平台的各项生态资源,以“互联网+慈善”模式,搭建“芒果公益”平台,坚持“天生青春”品牌理念,实现对年轻群体的有效传播覆盖和执行动员,用真诚的行动感召全社会的善念与初心,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传递希望。

芒果公益预计12月中旬上线,将全面助力全国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为其提供募款信息发布服务,积极构建良好的互联网公益生态,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