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柏芝超迷糊,直播带货喊错价自贴5万,翻红后身价上亿不差钱

张柏芝在一次直播当中不小心将商品的价格报错,闹出一场大乌龙,为此她只能自己掏钱补偿,引起网友注意。

近日,张柏芝在一次直播当中不小心将商品的价格报错,闹出一场大乌龙,为此她只能自己掏钱补偿,引起网友注意。

当时张柏芝正在卖一款套装,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忙碌,居然把商品的价格都说错了。她反应过来后就立刻道歉,并大方表示自己话都已经说出去了,差价她来补,“就按这个价格卖!“据悉,张柏芝大概需要补偿商家5万人民币左右。

张柏芝能如此豪爽,和她近年来大赚特赚应该也分不开关系。在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2》翻红后,张柏芝几个月内就拿下了6个代言和7个广告,还有无数杂志、商演和节目邀约。还有媒体爆料称她半年的收入就已经远超五千万了,在北京和上海都有豪宅房产。

同时张柏芝很注重孩子们的节约教育,即使有钱也不会生活奢侈。她之前上节目的时候就曾自曝从小给儿子灌输环保节俭的意识,弟弟小时候都会穿哥哥以前穿过的衣服,小朋友也懂得妈妈的良苦用心,会和妈妈说“谢谢你“。

美貌冻龄、吸金无数又有3个可爱的孩子,可以说张柏芝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不过她在离婚后一直没有曝光过新恋情,第三胎儿子生父的身份也至今成谜。5月份的时候,张柏芝曾透露如果男方真的爱她到愿意结婚,那她还想再生小孩,对婚姻张柏芝应该还是十分憧憬的。

不知道张柏芝未来能否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