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画电影《DC超级宠物联盟》曝剧照 超级英雄的宠物大集合

影片概念源自于1962年漫画《Adventure Comics》里出现的宠物,在原著漫画中,每只超级宠物都属于DC不同的超级英雄。本片以超人的超级狗小氪和蝙蝠侠的蝙蝠狗王牌为核心主角

日前,DC超级英雄动画电影《DC超级宠物联盟》首度曝光剧照,影片主角包括超人的超级狗小氪(道恩·强森配音)、蝙蝠侠的蝙蝠狗王牌(凯文·哈特配音),以及乌龟Merton(娜塔莎·雷昂配音)、小猪PB(瓦妮莎·贝尔配音)、松鼠Chip(迭戈·卢纳配音)等。

影片概念源自于1962年漫画《Adventure Comics》里出现的宠物,在原著漫画中,每只超级宠物都属于DC不同的超级英雄。本片以超人的超级狗小氪和蝙蝠侠的蝙蝠狗王牌为核心主角,讲述DC超级宠物们组成团队,一起在城市打击犯罪的故事。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无敌破坏王》编剧贾里德·斯特恩撰写剧本,并和《无敌破坏王》编剧山姆·J·莱文一同执导,这是他们导演的第一部动画电影。贾里德·斯特恩表示,希望让观众能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一部动画电影,也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既有动作场面,也很有趣。

目前,《DC超级宠物联盟》计划将在2022年5月20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