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77岁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近照曝光,脸色红润显年轻,身后家具好陈旧

11月19日,北京冬奥会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曝光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的近照,引起网友关注。

11月19日,北京冬奥会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曝光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的近照,引起网友关注。

当天李谷一身穿白色高领上衣,打扮得特别端庄优雅,面色红润有光泽,看起来比较显年轻。其实李谷一今年已经77岁了,年过古稀还能拥有如此茂密的头发,确实很难得,她的整体状态也非常好。

不过,李谷一开口唱歌时,还是比较虚弱的,清唱的声音比较小,高音也有些唱不上去,即便如此,她还是努力给大家带来动听的歌声。此次李谷一是在自己家中录制视频,她身后的家具都很简单,看上去好陈旧。

李谷一作为我国家喻户晓的歌唱家之一,曾演唱了很多好作品,几乎每年都会登上春晚演唱《难忘春宵》,她的歌声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如今李谷一依然活跃在荧幕上,工作中也特别敬业,是乐坛中令人尊敬的前辈。

李谷一在事业上还是很成功的,不过她的感情却没有这么顺利。之前她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名为金铁霖,两人没有孩子。第二任丈夫是肖卓能,他们婚后有一个女儿,现在一家人生活很甜蜜。

前不久李谷一在录制节目时,状态也很不错。当时她还与汤非一起合唱《相恋》,完全不像是两代人,可见李谷一在私下很注重保养,才会有这么好的状态。

祝愿李谷一老师今后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希望每一年的春晚结束时,都能看到她登台演出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