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66岁任达华拍戏淋雨一夜,浑身湿透眼睛睁不开,仍拒绝用毛巾擦脸

11月19日,知名演员任达华拍摄电影《误杀2》的花絮视频曝光,敬业的态度十分让人钦佩。

11月19日,知名演员任达华拍摄电影《误杀2》的花絮视频曝光,敬业的态度十分让人钦佩。

66岁的任达华身形消瘦,留着落腮胡子看上去格外的沧桑。他的头发和胡须已经出现了花白的状态,不过却精神很好,在影片中大声地嘶吼中气十足,而且表演的情绪非常饱满,一个破案心切的警察形象塑造的十分逼真。

这场戏从白天拍到深夜,任达华在雨中淋了好久,浑身都湿透了。好不容易在深夜拍完之后,他已经连眼睛都睁不开,却只用毛巾轻轻地沾了沾眼部。

导演看到任达华的辛苦,劝他用毛巾擦一擦脸上的雨水,然后再进行接下来的拍摄。没想到任达华却一口拒绝,表示本来就是下雨了,这样湿透的状态反而更符合剧中的剧情。

任达华在雨中淋了这么久,还可以继续认真的拍摄,可想而知他的身体素质很好。别看他已经年近70,但是身体一直都很硬朗,之前还被网友拍到在公园锻炼身体。他表现得非常亲民,对路过的网友还挥手打招呼。

前几天任达华参与了一档综艺的拍摄,与张智霖一起外出送奶茶。他们二人有着15岁的年龄差,不过任达华和他同框站在一起,却看不出年龄感,穿着牛仔外套格外的显年轻,就像同龄人一般。

像任达华这样的老一辈演员,实在是值得大家敬佩和学习。期待他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也祝他身体健康,今后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