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红“山东第一胖”官宣结婚!为娶妻暴瘦400多斤,还曾切胃减肥

11月16日,被誉为山东第一胖的网红王浩楠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他晒出自己和女友一起去领证的视频。

11月16日,被誉为山东第一胖的网红王浩楠在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他晒出自己和女友一起去领证的视频。

去领证的王浩楠非常兴奋,走路的时候都忍不住蹦蹦跳跳,还不停地向身后的女友招手让对方快跟上,满脸都是开心的笑容。领完证后他还给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发了喜糖,浑身都散发着幸福的粉红泡泡。

王浩楠还给妻子送上了钻戒,设计简洁大方,钻石看起来克拉不小。

从他晒出的结婚证上可以看到,王浩楠和新婚妻子都是1998年生人,今年才23岁,妥妥的早婚,想来两人的感情应该确实非常好。

王浩楠妻子大眼睛尖下巴五官甜美,皮肤白嫩,搭配空气刘海颜值很高,身形也很苗条,也难怪王浩楠这么急着将她娶回家了

而王浩楠本人瘦身效果也很明显,虽然脸上还有点肉嘟嘟的,但整体看上去已经是比较健康的体型了,和以前的模样判若两人。

据悉,王浩楠是在2018年走红,当时他参加了某医院发起的“寻找山东第一胖”公益活动,身高183cm的他体重高达668斤,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需要动用医疗手段帮助恢复健康。

王浩楠最终选择了切胃手术,同时坚持健身和控制饮食,他和现任妻子就是在健身房认识的,对方一直在鼓励他,最终在健康和爱情的激励下,王浩楠成功减肥458斤,瘦到了210斤。

如今王浩楠凭借自己励志的经历成为网红,在社交平台上坐拥2百多万的粉丝,事业爱情双丰收。

希望他和妻子能白头偕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