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被迪士尼开除的吉娜卡拉诺 将出演拜登儿子传记新片

曾因社交网络上的争议性言论,被迪士尼/卢卡斯影业从《曼达洛人》开除的女星吉娜·卡拉诺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表示,她将加盟罗伯特·戴维执导的新片《我的儿子亨特》。

曾因社交网络上的争议性言论,被迪士尼/卢卡斯影业从《曼达洛人》开除的女星吉娜·卡拉诺近日在Youtube上发布视频表示,她将加盟罗伯特·戴维执导的新片《我的儿子亨特》。这个片子顾名思义,男主角是当今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小儿子亨特·拜登,影片将聚焦于亨特·拜登的丑闻事业和生活方式。

吉娜在片中饰演一位秘密特工,和拜登家族渊源深远。影片目前正在塞尔维亚拍摄中,劳伦斯·福克斯饰演亨特·拜登,约翰·詹姆斯则饰演总统乔·拜登。

此前吉娜在TikTok上发帖,把当下的美国政治状况与纳粹德国当年对犹太人的迫害做了类比,“犹太人当街被打,不是被纳粹士兵打,而是被他们的邻居打……小孩甚至也参与其中。历史是被篡改的,大多数人现在意识不到,纳粹士兵之所以可以轻轻松松圈起几千名犹太人,是因为政府首先让这些犹太人的邻居恨他们。这和现在因为政见不同而彼此仇恨,有什么区别?”迪士尼迅速将她开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